Maple.

主坑海贼|JoJo|aph养老院人士|HP官测鹰院生|一人之下|鬼灭新人|
是佛系杂食动物(官配优先)。
唯一本命是特拉法尔加罗|最喜欢的角色是GioGio。
感谢安利,与君同行。

p2是官方钦点的三大绝色美女

p3是个人最喜欢的三大美女(性转非恶搞)

画风草稿流


——以下是个人的一些碎碎念——

海贼里的美女真的好多啊可恶挑不过来了(挨打)

论姿色我还是觉得拥有官方给的天下第一美女称号的女帝位置不容撼动,而且女帝真的可以说是可御姐可萌妹你看看她在剧场版和见到路飞的时候哈哈哈哈(魂穿剧场版路飞)而且个人非常喜欢那种女王气场的美女角色!性格暴戾一点狂一点反而是加分项啊啊恶劣美人有什么不好不要变得太可爱好不好(被汉库克的美貌窒息倒地)

对白星据说让女帝都自叹不如的美貌感到有些期待大于现实:-(毕竟实在是长了一张和娜美一模一样的脸啊为什么眉毛下垂就是绝色美女了?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wt想美女角色已经很难为他了1551而且个人对这种比较楚楚可怜的类型好像没什么感觉害

日和个人认为是一个过分典型的美女。之所以说过分典型是因为独她一个是具有代表性的东瀛美女,花魁的身份和和之国女性的做派无一不透露着wt先生对本国文化的热爱(弥天大雾)。相比之下女帝和白星的皇帝和公主身份反而并不会特别为角色本身增加刻板的标签(胡言乱语)。当然她的长相确实是在海贼里算独一份的,很像罗宾和娜美的脸结合又有自己的特色,不过正因为太典型所以也才有局限度呀(挠头)已经看到好多觉得日和不漂亮的尖酸言论了,不过原因应该还有之前女帝跟其他人美貌压制的效果和个人喜好。日和可能是那种喜欢的会特别喜欢不喜欢会觉得平平无奇甚至丑的美女(大雾)

然后就是性转老沙了,当时看到wt画的性转七武海都惊了꒳ᵒ꒳ᵎᵎᵎ性转的鳄鱼姐姐这么美的吗!!!正是我喜欢的那种成熟魅力恶劣大姐姐啊我螺旋升天爆炸烟花(失语)

还有性转的鹰眼阿姨!真是非常有气质的大美女了我捶地魂穿学剑索隆(再次失语)美女师傅我可以prpr

有美女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安详)

最想看的就是那种武力值颜值都爆表的大美人了可惜wt好像不肯让美女打架……

评论(15)

热度(4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